红蓝

张嘴吃安利!!!

大家一定要看!太好看了!我看了一篇完全停不下来啊,等我叫个外卖吃,边吃边看。

回归线以北:

吃我安利!吃我安利!一定要吃我安利!!!

宝贝兔太太的凌李长篇——人上人!!!真的太好看了!!!最近看过的最棒的凌李长篇故事!!!

好看!除了好看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就是好看!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很少看到以凌远视角展开来的故事!我们小远的形象好生动好鲜活!无法自拔!!凌李的情感线太细腻!一口气看下来的感觉就像是……喝了一杯去冰薄荷柠檬茶 凉丝丝的又清爽 带着一点儿淡淡的甜啊嘤!!持续无法自拔!!总之就是……好看!!!!!!

目录链接在这!!!!


一定要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线的疯狂安利!!!!!!!


评论
热度(81)

红蓝

风儿喧嚣依旧。

© 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