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

文手调查问卷30题——红沉蓝业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红沉蓝业。

(脱衣服)是时候暴露我巴萨粉的本质了(感觉会掉粉……)

沉和业是随便敲的两个字。我取名废的很,前几天想涵涵的名字的时候才把琰琰孩子的名字想好……

2.当写手多久了?

算纸质的的话,从小学开始写玛丽苏文到现在应该有1X年了。

不算纸质的,就是2016年4月了。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额应该超过50万字了。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一开始就是想写肉,觉得谭赵不搞肉天理难容,喜欢看他俩没羞没臊地做做做,一夜七次七次一夜都可以。

现在就是对楼诚的爱了❤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第一次创作?见2。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纸质的话,现在看自己写的玛丽苏文简直是当笑话书在看(。

网络的话,那篇谭赵肉我觉得还挺好吃的,自己割的腿肉看来保质期还可以。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写年下。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最爱楼诚,我还没写过楼诚原著向的文,很惭愧。我想了一下,如果哪天我写这个了,可能就是我要停下来歇歇的时候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哇……

可能是啰嗦吧……爆字数简直是常态。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最喜欢呀,这个问题好难呐,我是个博爱党,最喜欢给所有太太送膝盖,嘿嘿。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啊,再忙也要看,除了考试那几天把LOFTER卸载了没看。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失败了,我还是继续我的啰嗦文风吧。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码字效率呀,不吃不喝的话一天十更都可以,吃吃喝喝的从零到五之间徘徊。

更新频率看脑洞大小,是不是瓶颈期。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只要没有人看着我码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了,吃吃喝喝玩玩刷别的文。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我喜欢刑侦类的,但是写不出来,sad。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有小天使说喜欢,抱着手机笑成傻逼,现在star太太的琰琰抱枕到了,就是抱着琰琰笑成傻逼(对,我是来炫耀的,琰琰手感超好。)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最大的问题……我永远只会写对话,人物形态动作,周围场景我渲染不出来,挺烦恼的,我从小就一直写不好写景文和状物类的作文,有点忧伤。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最满意的呀……贴出来会和谐的,我最满意我写的肉。

21.写过H吗?

见上条。

22.坑品如何??

还……行?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放弃过两篇文转为自己可见了。

第一篇谭赵长篇想过坑,但那段时间我刚好看了很多坑文,被坑的快要吐血了,觉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填坑从自己做起。

这么一说,是良心支持我(感动得捂心口)继续创作的。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爱,爱能发电。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变化呀……眼睛度数加深了,黑眼圈重了,宅了,脑洞破了,硬盘不够用了,觉得爱能发电了。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错别字,不会。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最反感的就是有人看着我写!!!!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啊,想写胡八一。

总之,陪着楼诚一起走下去。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赶紧改掉熬夜这个坏习惯,看看你呆滞的双眼和你没写一个字的论文!

30.艾特几位继续。

就不了。谢谢艾特我的小伙伴们,新的一年都要继续努力产出呀❤

评论

红蓝

风儿喧嚣依旧。

© 红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