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

lofter还是挺给面子,以前预测一周掉出前十,结果证明需要三周,慢慢搞死,不急☺

搂小腰:

正常清理,还能说些什么呢╮( •́ω•̀ )╭只是我又不止混楼诚圈,其他的tag数量都看在眼里,如果不是只有楼诚有这种情况,我又何至于平白质疑,只是奈何无法证明。
所以,这事没办法,楼诚热度注定了救不回来,一周后估计要掉出前十╮( •́ω•̀ )╭只是别吞我们的文就好了,不过反映还是有用的,看,白天反映投诉之后,一直到晚上,tag数量都没出过问题呢,给参与的宝宝们一朵小红发🌹

jomilikaka:

楼诚的小伙伴们,小秘书回复我的私信了,但是私信没办法贴图什么的,于是我就把 太太@滚来滚去的滚滚 的第一条举证楼诚同人榜热度的截图链接发给他了。我粉丝很少,我也不太会举证,连同人热度榜怎么看也不太清楚,都是因为听说楼诚一直掉热度才去问了懂得在哪里看热度的小伙伴的,所以请大家帮一下忙举证呗😂顺便 麻烦粉丝多的@搂小腰 太太帮忙广播一下,谢谢了😄

评论
热度(168)

红蓝

风儿喧嚣依旧。

© 红蓝 | Powered by LOFTER